(第1页)今天逛了3个小时的4s店看了,领克,吉利,比亚迪,长安,wey都是国产车老实说,选最差的感觉长安unit的内饰,质感比较差wey的外观感觉一般般比较好的是领克,除了价格,其他都挺好的还试驾了吉利星瑞,动力有点强,感觉有点驾驭不了要是能出个15t的,价格再便宜1w多,那感觉就挺香了比亚迪宋plusDmi没有现车,这个也是备选之一明天还要出去爬山,早睡早起了(第1页)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