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第1页)今天不是虚。。。是怕断章,被你们宰了。而且小戎现在调作息时间了,不再熬夜修仙,十二点就睡,凌晨四五点起来码……咳咳,所以这段剧情码完就发,应该是早上了。《八点》(咳咳,flag立的有点慌)好兄弟们早点睡……晚安喜欢我有一个剑仙娘子请大家收藏:(【75wx】)我有一个剑仙娘子(第1页)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