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早更新-《我有一个剑仙娘子》

(第1页)

今天不是虚。

是怕断章,被你们宰了。

而且小戎现在调作息时间了,不再熬夜修仙,十二点就睡,凌晨四五点起来码……

咳咳,所以这段剧情码完就发,应该是早上了。

《八点》

(咳咳,flag立的有点慌)

好兄弟们早点睡……晚安

喜欢我有一个剑仙娘子请大家收藏:(【75wx】)我有一个剑仙娘子


(第1页)
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